紫云打啷村: 爱心传递 为乡村振兴再加一次“油”

2021-07-26 17:41: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现在的乡村振兴搞得如火如荼,有声有色,我们没有什么文化,但是也知道乡村振兴是什么,为了谁,说一千道一万,归根结底就是为了百姓富、环境美,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小王,我们最近准备买一些办公用品,准备资助给你们村,为搞好乡村振兴略尽绵薄之力,物资虽小,情义为重”。这是紫云自治县山水机车俱乐部创始人周老三、王磊2位爱心人士近日在和打啷村驻村工作队电话联系时热情地话语。

image.png

打啷村森林覆盖率高,空气清新,基础设施在脱贫攻坚时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在猴场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打啷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四清两改四严禁”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紧紧抓住党建引领这个“火车头”,紧盯重点难点,想方设法解决现有重点难题。

在了解了打啷村的实际需求后,周老三、王磊2位爱心人士置办了2台电脑,2个文件柜运到打啷村。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李小康 王果)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