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15个项目参加全省2021年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集中开工 总投资30.9亿元

2021-07-26 22:13: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image.pngimage.png 

宋晓路观看安顺市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展板

7月26日,贵州省2021年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阳举行,我市在普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置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30.9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出席并宣布开工,副市长栾雁出席,开工仪式由副市长杨平主持。

image.png

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开工仪式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全市集中开工重大工业项目情况,普定县政府和贵州锦豪卫材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发言。

本次参加集中开工的贵州锦豪卫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卫生材料、生活用纸、包装用纸等。项目计划2023年建成投产,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带动就业150人以上,将有力填补贵州省原纸加工空白,有效促进纸制品深加工企业入驻,不断拓展产品加工应用范围,对延长全省造纸产业终端,带动形成良性循环产业链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大工业项目,涵盖基础能源、特色轻工、新型建材及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 30.9亿元,其中:西秀区项目5个,总投资7.9亿元;平坝区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普定县项目3个,总投资9.3亿元,镇宁自治县项目1个,总投资0.7亿元;关岭自治县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紫云自治县项目2个,总投资3.2亿元,安顺经开区项目2个,总投资7.9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普定县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