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27 23:55: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7日,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华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周涛、彭贤伦、贺未泓、毛连辉、胡震、庞琨,一级巡视员陈好理,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参加会议。

95AFF4D2-2A3A-4659-B717-D64619FDD0AD_IMAGE_3_LOW_0

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委组织部对有关人事进行说明;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各县、自治县、区政协主席,在安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支部)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有关市政协委员,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文 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