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江南景区9月30日前免费对市民开放

2021-08-11 18:22: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记者从山里江南景区获悉,景区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前免费对市民开放。

BEAD67DA-ADC2-4E67-9035-E3D8B27482B0_IMAGE_3_LOW_0.jpg

山里江南景区(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近日,正是山里江南景区赏花时节,市民除了可观赏长达百亩的紫色马鞭草花海,荷花塘,还可带孩子游玩以傩文化为主题的亲子游乐园、洛嘉儿童乐园等项目。

此外,山里江南的夜景也同时免费对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周六、周日,具体开放与否将根据天气做出调整。

山里江南景区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免票入园,在进入山里江南景区前必须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扫码、测温无异常后游客方可有序检票入园。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