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对县看守所开展首次巡回检察

2021-08-27 10:54: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推进看守所检察改革,进一步加强对看守所刑事执行和监管活动的监督力度。近期,安顺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鉴带队组成的安顺市检察机关第一巡回检察组,对紫云自治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紫云检察院对县看守所开展首次巡回检察1.png

检察组一行到紫云看守所召开巡回检察动员会,向看守所干警介绍了此次巡回检察的有关情况及相关工作安排。会后,巡回检察组采取现场巡查、问卷调查、约谈在押人员、调看监控录像等多种形式开展巡回检察。

紫云检察院对县看守所开展首次巡回检察2.png

8月18日检察组向看守所进行了检察反馈,对于需要立即整改的将制发纠正违法通知书。紫云自治县看守所所长王迪表示,对巡回检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全面整改加强监管场所规范化建设,确保监管场所安全。(郭宇)

责任编辑:王正祥 编审:王正祥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