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到定点联系企业挂牌

2021-08-27 10:55: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24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仕熙到贵州宜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暨定点联系企业挂牌仪式。

紫云检察院到定点联系企业挂牌.png

贵州宜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立足于贵州特色农业健康产业链,依托与本省龙头企业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致力于发展中药材全产业链,生态种养殖产业。目前,公司在紫云境内种植蓝莓面积达5000亩;完成山豆根、白芨、黄精、吉祥草、前胡、百合等中药材种植面积7800亩。

仪式上,罗仕熙说,宜博经贸是紫云最大的生态特色食品企业,作为法律监督机关的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职能,秉承“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理念,依法打击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各类犯罪,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推进检企共建,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贵州宜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鹏对检察机关将该企业作为定点联系企业表示了感谢,希望检察机关多到民营企业开展普法宣传,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切实维护企业家财产权及自主经营权,形成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多元化格局,打造创新发展的优良环境,为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祁雷)

责任编辑:王正祥 编审:王正祥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