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8-31 15:09: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8月25日,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徐玉书到会指导,来自全镇10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95c5fd9b-8fb3-4d9e-a29b-185aba9819ed_IMAGE_2.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专职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坚定信心,更加团结务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先试不争论,先干不评论,先做不议论,奋力开创新时代火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黎扬润)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