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云岭街道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21-09-13 16:27: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今年9月以来,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第六小学对面人行道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进行联合整治。

1cc908f1-3b2c-4b85-b122-d3e8a1f95b9b_IMAGE_2.png

1cc908f1-3b2c-4b85-b122-d3e8a1f95b9b_IMAGE_1.png

在前期,该街道办联合县相关部门对经营户进行了告知、竖立禁止占道经营相关警示牌后,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情况出现好转,但仍有部分经营商贩不听劝阻,私自占道经营,并对人行道乱涂乱画。

对此,该街道办联合县城管部门对学校周边拒不整改的摊点、出店经营违法乱象予以坚决取缔。同时也将在专项整治行动后,落实长效管理措施,防止回潮现象的发生,并引导符合规定的摊贩,入驻临时设摊便民服务疏导点经营,对临时设摊便民服务疏导点实现规范化管理。对人行道乱涂乱画现象进行整改,并清除周围垃圾,归还学校周边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消除学生入学道路上安全隐患,赢得了群众认可。(王志行)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