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云岭街道启动四级联动护学岗

2021-09-13 16:27: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坐落于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办辖区内的紫云第六小学迎来开学季,城东社区按照街道办工作部署,迅速组织护学岗队伍同县交警及第六小学教务人员等积极配合开展护学岗工作。

c8473385-e60f-4702-8b30-6b7243eabc6f_IMAGE_1.png

据介绍,紫云自治县最大移民搬迁安置点在六小附近,在校就读学生大多数是各乡镇街道搬迁来的孩子。云岭街道办从9月1日开始,启动街道、社区、交警部门及学校四级联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将护学岗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工作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及学校教务人员各司其职,引导学生过马路走斑马线,增强学生遵守交规意识,同时引导学生吃学校营养餐,拒绝购买路边摊点食品,提升学生食品安全意识,交警部门负责来往车辆疏导及管控,对路边乱停乱发车辆严肃查处。

c8473385-e60f-4702-8b30-6b7243eabc6f_IMAGE_2.png

街道、社区、交警、学校“四位一体”,秉着“辛苦一天、放心一年”的工作态度,齐抓共管,为学生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同时更加有效地唤起和凝聚学校周边群众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和学生安全的责任感,为优化学校周边环境,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和谐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本义)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