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安顺·小桔灯”有声图书馆让阅读“声”动起来

2021-09-15 01:09: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二维码轻轻一扫,内容立刻“声”动起来。为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市妇联“小桔灯”亲子阅读推广项目的引领作用,市妇联打造“智慧安顺·小桔灯”有声图书馆。

  “智慧安顺·小桔灯”有声图书馆采用喜马拉雅线上优选内容,向线下场景投放精准内容,拥有海量的电子有声书、有声课程,营造虚拟图书馆氛围,内容涵盖了16000多本书籍,市民只需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在线直接收听, 做到无门槛“全民阅读”。

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探索信息化发展在传播家庭文明新风尚中的促进作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积极传承良好家风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四溢的阅读氛围,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李琳琳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古宇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