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格凸河镇: 站好护学岗 守好安全路

2021-09-15 15:50: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整肃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改善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有效防止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在辖区内各学校通过设立护学岗,确保孩子们安全放学,平安回家。

f14233c2-2ec9-4905-9212-2fa7e573cb8e_IMAGE_1.jpg

f14233c2-2ec9-4905-9212-2fa7e573cb8e_IMAGE_2.jpg

该镇根据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数量以及所处位置等情况,做好警力部署,在每天上学、放学的重点时段,认真开展安全责任守护、交通安全保障、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护学岗的设立落实了中小学校、幼儿园在学生上下学时段的安全保卫责任,切实提高了在校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受到了师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付思娜)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