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造”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2021-09-29 09:22: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此次航展将持续至10月3日,有40个国家地区近700家企业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无人机作为当前发展的前沿航空技术领域之一,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由航空工业自主在安研制生产的无侦7无人侦察机和无侦8高空高速侦察机亮相航展。

无侦7无人侦察机在第十三届珠海航展现场

无侦7无人侦察机在第十三届珠海航展现场

据悉,无侦7无人侦察机为首次对外公开展示,机载基本系统运行可靠,导航系统国际领先,是全世界第二款可以自由跨越民航航线飞行的无人机。无侦8高空高速侦察机是一型航空航天技术融合的新型临近空间装备,可为各级作战部队提供侦察和打击效果评估情报。

此外,航展首日,由航空工业在安企业参与研制生产及试验试飞的翼龙-2无人机精彩完成航展无人机飞行表演,为观众展示了无人机系统全自主起降、爬升巡航飞行、空地协同等能力。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