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安顺市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2021-09-29 16:18: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担当精神,9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安顺市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BB2B6CB3-41A3-4D2E-8827-ADBAFAA9FBE2_IMAGE_0_LOW_0.jpg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担当精神相关资料;观看了视频《责任》,同唱“担当之歌”;学习本局得到国家局表彰的罗朝锐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述守岛英雄王继才的经典故事;诵读与担当主题相关的经典名句…通过一系列小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承担岗位职责,对待任务安排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BB2B6CB3-41A3-4D2E-8827-ADBAFAA9FBE2_IMAGE_3_LOW_0.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升担当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