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黄果树机场分局:宣传齐上阵 法治保民生

2021-10-01 19:15: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9月30日,市公安局黄果树机场分局开展净空安全暨反诈知识宣传活动。以此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巩固强化黄果树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形势,扎实营造安全、稳定、放心的机场治安环境。

448BDFD1-ED8E-47BB-896A-CBAD63B7671E_IMAGE_1_LOW_0.jpg

市公安局黄果树机场分局全体民警为机场进出港旅客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呼吁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以此提升防骗意识和能力。以典型案例讲解,向群众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惯用手法,普及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基本常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防范,倡导共同打造和保护安全的净空环境,不断深化宣传质效。

448BDFD1-ED8E-47BB-896A-CBAD63B7671E_IMAGE_0_LOW_0.jpg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旅客和机场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力和防范力,增强了群众对机场净空安全保护知晓率和净空防护意识,为保障民航飞行安全夯实基础。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唐琪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