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水总公司全力保障国庆假期稳定供水

2021-10-06 15:32: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消防设施良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还要注意巡逻查看。”市供水总公司管网维护部抢修员陈祥在检查更换后的消防栓有没有达到安全使用规范时对工作人员叮嘱着。

供水总公司安排巡查队伍对两城区进行排查

市供水总公司管网维修部主任董虹霖告诉记者,从九月初开始,市供水总公司就已安排两支巡查队伍对两城区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不管是在物资还是人员上,我们都做了安排。国庆假期期间,如果出现重大供水事故,我们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董虹霖说。

供水总公司安排巡查队伍对两城区进行排查

据了解,为了保障国庆假期期间市民的正常用水和供水安全,市供水总公司50余名职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针对节日期间单位用水减少、居民用水增加的特点,24小时不间断监测水压变化,确保各区水压正常。此外,市供水总公司还结合国庆假期天气变化和用水需求研判,提前制定国庆假期用水调度预案,并在市区设立7-8个自来水水质自动监测点,确保水源水、出厂水、管网水、用户终端水的水质安全。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小欢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