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到紫云开展安全检查

2021-10-08 20:19:1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项连枢带队到紫云自治县开展安全检查。

38ac4b9e-9592-4192-84df-30f9a3037b4a_IMAGE_2.jpg

检查组深入企业,查现场、查资料档案,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在紫云自治县佳和海宽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详细查询企业对车辆的管理,客运包车等情况;在湖南省桃江县环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紫云自治县职校工程部,检查组对建筑工地安全防护,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设施设备定期检测等进行检查;在紫云自治县海子水上乐园,检查组对游乐设施定期检测,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还检查了这些企业的防疫消杀工作。

38ac4b9e-9592-4192-84df-30f9a3037b4a_IMAGE_0.jpg

检查中发现了紫云自治县佳和海宽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对客运车辆管理不到位、防疫消杀工作台账缺失,湖南省桃江县环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紫云自治县职校工程部负责人未在岗、建筑工地废弃人行通道未封闭、部分临边防护缺失,紫云自治县海子水上乐园未开展应急演练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企业立即作出整改。同时要求紫云自治县交通管理部门、市场监管部门、住建部门督促相关企业整改落实到位。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白玫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