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电银携手合作普惠民众

2021-10-08 20:19: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安顺供电局与贵州富民村镇银行管理部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此构建便捷、高效的电费缴费渠道,通过优惠群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电力金融携手合作普惠民众。

本次战略合作,是安顺供电局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的载体之一,旨在通过银行系统进一步拓展电费缴费渠道,增加群众用电缴费的便利性,同时在战略合作方富民村镇银行的折扣让利下,带给群众双重实惠。

战略合作中,贵州富民村镇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通过柜面或4G开卡终端、移动式开卡机等移动便携式开卡设备,免费为用电客户开卡并绑定代扣业务,只要持有贵州富民村镇银行“富民卡”,便可通过该行网点柜面、手机银行或办理自动代扣等多种渠道轻松完成电费的缴费,既方便用户又能实现供电企业、银行互利双赢。

“该项活动同步在我市主城区、普定、紫云等县区开展,群众通过几个县区富民银行网点和安顺供电局部分供电营业厅均可办理,我行将优化服务程序,走进社区、楼盘等地提供移动上门开卡,在富民银行卡上绑定电费代扣业务后,可每月享受9折优惠,每月封顶20元。”西秀富民村镇银行行长李航宇介绍。

据了解,此次推出优惠活时间定为2021年1月1日—2026年1月1日,5年为一个周期,居民用电客户执行不低于每月5%—10%,10元—20元封顶的优惠政策。通过前期试运营,西秀富民村镇银行已办理1500户开卡代扣电费业务,全市范围内已办理5000多户开卡代扣业务。

安顺供电局副总经理上官江涛参加签约仪式,倡导供电企业和富民村镇银行要坚持社会责任优先,共同完善服务流程,热心尽心精心将本次战略合作办成便捷用电客户、让利用电客户的“为民服务”生动案例。

贵州富民村镇银行管理部常务副主任杨洪劲表示:希望能和安顺供电局在接下来合作过程中,共同努力,为辖内用电户推出更加优惠、更加贴心的服务模式,提升客户电费缴纳满意度及便捷性。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