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线上线下相结合 推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2 18:13: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了有效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我市校园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市教育局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形式,推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宣传普及。

线上,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各校师生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赛,并要求学校整理好相关宣传海报、视频推送到公众号和网站,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线下,各个学校也积极展开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LED屏、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信息技术课前五分钟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倡导学生安全上网,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