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10-12 17:44: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2日,关岭自治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全县109个县人大代表选区选举产生县代表223人;318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选举产生乡镇人大代表636人,选民登记28.9万人。

本次选举以固定投票和流动票箱方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各选区选举气氛庄重热烈,选民参与意愿强烈,积极行使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圆满完成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关岭断桥镇第一选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投票现场.jpg

关岭断桥镇第一选区县乡两级人大换届投票现场

为确保换届选举各环节依法有序推进,关岭自治县精密部署相关工作,严格选民登记,部门联审把关,抓好换届宣传,营造选举氛围,严格督导检查。

关岭龙潭街道振兴社区投票现场.jpg

关岭龙潭街道振兴社区投票现场

关岭花江镇解放村流动投票.jpg

关岭花江镇解放村流动投票

关岭坡贡镇尧上村投票现场.jpg

关岭坡贡镇尧上村投票现场

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做好选民登记工作,详细记录选民信息,努力提高选民登记覆盖率,力求做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选民都能参加选举;部门联审把关,组织纪检监察、统战等部门对提名的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代表按要求进行严格综合审查;通过张榜公示等形式公布候选人信息,最大限度提高选民知晓率,并通过微信、电话通知等形式,告知选举地点、选举时间;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精心布置会场,悬挂会标,营造氛围,组织选民有序投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选举各项工作;县级包乡镇领导深入包联乡镇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科学规范、有序高效推进。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