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城区路灯亮熄调整 更便民出行

2021-10-12 21:49:1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日,记者从西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西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路灯所根据季节更替、白昼长短变化规律,于10月11日起,对城区部分路段路灯的亮熄灯时间进行调整。

  据了解,此次路灯的校时、调整,分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利用手持终端完成对27条路段上所安装设备的43台终端进行校时调整;第二种是人工调整,由技术人员对城区中华南路、东南出口、头铺卡口、二十三号路、北四号路、北山路、贯城河、武当路、新天地片区、安大厂等路段路灯时控器进行调整。

  据西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路灯所所长任荣晋介绍,西秀区城管局市政管理处路灯所根据季节更替、白昼长短变化规律,于10月11日起,对城区部分路段路灯的亮熄灯时间进行调整,晚上亮灯时间为18:10,次日早上熄灯时间7:00。

  任荣晋说:“我们通过对路灯亮、熄灯的调整,保证城区路灯亮灯率,也避免了白昼亮灯造成电能的浪费,合理利用资源,也更便民出行。”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姚顺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