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西秀区西街办事处: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2021-10-14 16:54: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4日,为进一步营造爱老敬老的节日氛围,西秀区西街办事处和安顺第七小学联手,开展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组织青少年和老年人零距离开展活动,表达敬老爱老之情。

30

28

29

  活动中,同学们为老年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与老年人一起包糍粑,老老小小齐动手一派温馨祥和氛围,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又教育了青少年爱老敬老。在场的每一位老年人都心情舒畅、满脸笑容,快乐地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与此同时,办事处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典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