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多形式开展庆重阳活动

2021-10-14 19:23: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普定县多形式开展庆重阳活动。

image.png

在普定县玉秀街道秀水村,一场老年人运动会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县13个乡镇(街道)老年人代表队正展开通过比赛赛出风格,展示自我。据介绍,此次比赛共设置乒乓球、陀螺、象棋、太极拳(28 式太极拳和八段锦)、广场舞(规定套路《点赞新时代》和自编套路)五个团体比赛项目。

image.png

此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节日民俗,普定县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满载着爱心,为普定县的百岁老人和高龄困难老人们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活动中,慰问组每到一户百岁老人家中,均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冯毓彬)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