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开展2021年中小学校长团队管理培训

2021-10-15 15:33: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校长团队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10月10日,紫云自治县在紫云云谷研学户外营地开展2021年中小学校长团队管理培训。来自全县中小学80余名校长团队成员参加培训。

紫云开展2021年中小学校长团队管理培训1.png

培训现场,在紫云云谷户外拓展培训师团队的指导下,实现分组拓展训练活动,各团队教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规定时间内确定自己的“队名”“队歌”等。随后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逐项开展了一系列需要团队高度合作才能完成的项目。

紫云开展2021年中小学校长团队管理培训2.png

紫云云谷研学户外营地联合创始人李志武介绍,“此次培训开展的活动有挑战150、步步高升、沙场点兵、穿越电网等活动,目的是为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通过一系列培训,不仅能进一步培养学员的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增强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还能提升团队的默契度,激发老师们自身潜能,超越自我。且对全面加强我县中小学校长团队班子建设,提升校长团队政治素质、管理能力、专业化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紫云开展2021年中小学校长团队管理培训3.png

来自紫云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的学员冷华玉说:“今天参加这个拓展展训练,非常有意义,给我以后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的启发,在教育要高质量发展的今天,我们更要去接受一些关于教育的一些新思想新理念,并且把它用到教育的实践中”。

紫云自治县第一中学学员廖国胜认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我们这些学员所展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紫云的教育精神。相信有这么一群人,能够把紫云的教育推向一个更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层次”。(肖亚洲)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