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农商银行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活动

2021-10-15 15:33: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紫云农商银行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活动1.jpg

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紫云农商银行共同向同合村捐赠3万元开展重阳“孝善文化节”。20余名紫云农商银行志愿者到现场开展送温暖、送文化慰问活动,为该村50余名老人免费理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紫云农商银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努力让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节日。

紫云农商银行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活动2.jpg

据悉,今年以来,紫云农商银行共举办了10余项尊老爱幼专项走访、慰问活动,惠及老人、儿童600余人,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和金融服务,诠释了“敬老爱老”的意义,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扛起了“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黄娥)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