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与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

2021-10-18 11:49: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微信标题模板.jpg

70D27A59-8D78-4B9A-A69B-497461D9AC1C_IMAGE_0_LOW_0.jpg

陈少荣与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

10月15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与来安考察的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导航院、湖北地信集团、武汉北斗创新中心、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就推动大数据产业、时空数字化技术、导航数字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尹恒斌,市领导汤辉、黄波、栾雁、杨平参加座谈。

11.jpg

座谈会现场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安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安顺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大数据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使数字化、智能化更好赋能各行业各领域,积极主动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力雄厚,特别是在导航产业发展、时空数据应用、数字化技术发展方面成果显著,与安顺推动大数据发展的理念十分契合。希望政企双方抓住机遇、携手谋划,充分发挥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资源、技术优势,结合安顺大数据产业良好条件,按照持续运维、迭代升级的思路,聚焦时空属性数字化、应用场景数字化、定位导航应用等方面拓宽合作渠道,深挖数据价值,打造北斗运用创新创业平台,衍生更多商业模式,催生更多应用场景,由场景形成平台,由平台形成生态,同时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数字乡村等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安顺将按照抓好一项应用、落地一个项目、引入一个团队、培育一家企业、壮大一个产业的“五个一”模式,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全力支持合作项目在安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我市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纷纷表示,安顺生态资源、人文环境、营商环境良好,特别在大数据发展上敢闯敢试,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对企业入驻发展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企业将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导航产业等加快与安顺在各层次、各领域开展合作,以创新驱动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汇聚更多数据、科技和智力资源优势,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安顺经开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