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统战、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10-18 17:20: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8日,全市宣传、统战、教育工作调度会召开。

687F1D35-3B1E-482B-94AF-7D1E1918C33E_IMAGE_1_LOW_0.jpg

会议会场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市委讲师团、安顺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体广旅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广电网络公司等部门分别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统战、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有关要求有序推进工作,成效突显。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推进不平衡、质量有待提高、总结归纳提炼不够等问题。各级相关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释放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工作、认真检视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687F1D35-3B1E-482B-94AF-7D1E1918C33E_IMAGE_5_LOW_0.jpg

会议会场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统战、教育系统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上级有关部门要求,认真对照各自考核办法和目标责任书,分类施策、精准施策,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查缺补漏,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研判并推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破解瓶颈,着力提升各项工作办结率。要归纳梳理,总结成绩成效,完善目标体系,梳理问题清单台账,逐一对照整改、及时交账对账。要提高水平,坚持以上率下,着力提高干部的政治水平、思想水平、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廉洁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做好“规定动作”,注重举一反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直宣传、统战、教育系统有关负责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或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副县级领导及各办、中心、科室(含所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