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格凸河镇:整脏治乱再攻坚

2021-11-03 17:19:3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打造生态宜居、宜游、美丽格凸河。10月29日至10月31日,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各村群众共980余人全部参与农村整脏治乱攻坚再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行动集中在农村“六乱”方面,主要包括房前屋后环境卫生、209省道沿线乱搭乱建、杂物乱堆乱放、河道两岸垃圾清理、粪污乱排乱放、明显垃圾等。通过本次行动,零清家家户户房前屋后卫生乱象,乱搭乱建得到有效治理,河道两岸干干净净,垃圾杂物得到及时清运,不仅提升了全镇的环境质量,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培育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风气。

一清一扫还净土,整脏治乱再攻坚。坚决不留卫生死角,通过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用家家户户的点滴行动凝成全镇清洁整齐的崭新面貌,用每位干部的真抓实干精神推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掷地有声,用践行“只有环境美,才有旅游价值”的发展理念为格凸河镇旅游产业化奠定基础。(梁应江)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