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知识“进机关”活动

2021-11-09 16:17: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市应急局组织到市妇联开展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普法“进机关”活动。

E80FDA99-78DD-4A01-9D94-BC4F1382844D_IMAGE_0_LOW_0.jpg

此次活动,市应急局邀请专业嘉宾为主讲,主要针对《安全生产法》修改重点调整对象以及《安全生产法》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讲解。市应急局相关同志还向参训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和防灾减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新《安全生产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同时,使参加培训的市妇联及各县区妇联的同志对安全生产法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