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物流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2021-11-10 16:34: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到紫云开展物流企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疫情扩散。

3FD35829-6673-4185-B0C4-4AE6476DC0E1_IMAGE_0_LOW_0.jpg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紫云大润发易购蕃茄鲜生超市,详细检查冷链食品、水产品的索证索票以及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情况。随后来到紫云达丰物流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运输台账登记、环境及包裹消毒、员工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索证索票不全、部分从业人员未按期开展核酸检测等问题,责成辖区市场监管局作进一步的核查处置。

检查中,针对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及“双十一”即将到来,物流急剧增长,疫情传播风险加剧的现实情况,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深刻认识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加强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人物同防”;严格遵守价格管理规定,严禁二次收费。同时,要求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企业落实贯彻相关工作情况的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对屡教不改或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严肃查处。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