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前50天完成全年贷款任务

2021-11-18 09:38: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止11月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为2,952户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0.01亿元,累计为50,998户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11.94亿元,存量贷款36,141笔、金额65.97亿元,提前50天完成2021年住房公积金贷款10亿元的目标任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努力克服疫情对房地产市场不利等影响,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加强与市场监管局、民政局、不动产中心等部门信息共享,严格落实贷款委托银行工作责任,切实把压缩贷款审批时限、提高贷款审批速度落到实处,提高贷款工作效率,提前50天完成2021年住房公积金贷款10亿元的目标任务。有力地支持了安顺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支持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作用。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