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加强“长江禁捕”督导检查工作

2021-11-18 20:16: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分别组织执法力量到普定、平坝、西秀等县区开展“长江禁捕”督导检查,推动“长江禁捕”秋季行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长江禁捕”督导检查工作.jpg

执法人员通过深入县区农贸市场、餐饮店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水产品经营户、餐饮服务单位的相关索证索票、进销台账建立、“长江禁捕”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索证索票不全、进销台账记录不完善、“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公益广告有缺省等问题,要求属地市场监管局强化工作措施、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检查中,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长江禁捕工作,认真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强化线上线下监管,强化涉渔经营户台账规范建立完善指导,规范经营行为,严厉查处虚假违法宣传行为,加强“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宣传氛围营造,严厉打击非法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违法行为,落实好“长江禁捕”秋季行动各项工作要求,维护好长江流域的生态环境安全。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