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36: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5日,紫云自治县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协副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刘明昌主持。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70aa4a1a-5890-4a38-848a-345dbdc1ce78_IMAGE_0.pn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我们做好政法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紫云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化“平安紫云”建设,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满意度,努力把紫云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最平安的县区之一。(龙丽)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