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36:5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6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仕熙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d613d255-2e8b-4348-b574-5ec897f16c78_IMAGE_0.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三名干警分别就工作职责谈了学习感悟。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检委会学习,抓好学习研讨。以全会精神促进思想转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力争把群众身边的每个案件都办到求极致,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加强全面履职,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助力紫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筑牢对党忠诚意识,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打造紫检工作亮点,营造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不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和"脱薄争先"工作成效,做到党建和业务两促进双提高。(胡裴)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