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37: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7日,紫云自治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各司法所负责人列席。

86c7d865-4016-4a94-be49-d92730bacee0_IMAGE_0.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凡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始终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通过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学习强国学习等“线上+线下”学习模式,读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方方面面。

截至目前,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线上+线下学习10次,到帮扶村开展全会精神宣讲3次,重点人群入户宣传100余次,“地摊式”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覆盖群众1000余人。(肖雅徽)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