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五峰街道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

2021-11-29 16:23: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青春健康理念,11月25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卫健办、计生协、卫生院和紫云民族高级中学共同组织,在紫云民族高级中学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暨“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5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e56379ba-228d-492c-875d-6d37484f7c55_IMAGE_0.png

五峰街道卫生院医师何丽运用PPT视频、健康小知识的问答等方式,从性生理基础知识、青春期基本常识、青春期必备知识、青春期遇到问题该如何处理、青春期男孩女孩常见的心理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也进行了“健康知识进万家”等方面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互动让此次知识讲座更丰富和生动。

此次活动从科学、客观、理性的角度去引导学生、教育学生,使同学们对青春期出现的问题、烦恼有了正确的认识,使学生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很好地解决了困扰青春期学生们的困惑,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生理、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他们更加健康的成长。(任昌辉)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