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人大副主任于以彬到中心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0:11: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2日,紫云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以彬到五峰街道办中心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1489aa66-e520-48cf-8abd-f11708d7c72a_IMAGE_0


  宣讲会上,于以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光荣时代,正在接续百年奋斗、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通过此次宣讲,该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纷纷表示,聆听了于以彬的宣讲报告,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全会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更要清楚的明白百年奋斗蕴含着百年大党的制胜之道,凝结着弥足珍贵的历史智慧,这些经验和成就将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罗乔莲)

责任编辑:王正祥 编审:王正祥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