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革利乡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 进村居主题活动

2021-12-04 18:25: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日,镇宁自治县革利乡派出所、司法所、社会事务办、综治中心等部门利用赶集日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宪法进村居主题活动,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推动树立宪法意识,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

image.png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宣讲宪法知识、解答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宪法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及涉农法律法规知识,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围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解读,并耐心解答百姓在宪法等方面的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出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杨飘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