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一届普定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15 16:40:5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27日,政协第十一届普定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5B297937-DDA5-4E4E-9BA7-F9AA2C416D62_IMAGE_0_LOW_0.jpg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64名,实到委员159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委书记吕庆,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恒,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普定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普定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第十一届普定县委员会主席熊永刚作闭幕讲话。普定县人武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领导,不是十一届政协委员的十届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及县政协历任主席、副主席应邀出席会议。驻县四届市政协委员、县直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县级平台公司、乡(镇、街道)、村、企业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冯毓彬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