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五峰街道开展离任村干部慰问走访活动

2022-03-29 17:54:4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充分落实农村干部保障激励机制,确保离任村干部政治思想不滑坡、为民服务热情不减弱、发挥余热积极性不降低,进一步激励老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他们助力乡村振兴,继续发挥作用的信心和决心,3月28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党工委慰问组对该镇各村(社区)“两委”换届中离任的19名村(社区)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街道办的问候和关怀。

慰问中,慰问组向各位离任村干部发放了光荣离任证书和慰问品,并与离任的各位村干部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心,对他们长期以来任劳任怨,坚守岗位,为村级各项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主动让位,推贤选能,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问题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村级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做好参谋助手,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新任班子成员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慰问,让这些离任村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他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办党工委、办事处的尊重和关心,作为离任老干部,将做到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党,继续支持街道办、村各项工作,努力为五峰经济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陈林玉)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