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抓好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2022-04-21 16:18:0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狠抓安全生产管理,4月19日,市农科院开展消防安全、防灾减灾专题培训。

image.png

培训邀请了贵州宜岷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员为该院职工讲解安全消防工作的管理方法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处置和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知识与技能。

农业科研部门具有抓实抓细防灾减灾工作,守好守牢防灾减灾底线的责任。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该院科研人员防灾减灾知识和避险互救知识,提高职工防灾减灾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为规避风险,确保防灾减灾、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正值春耕春管关键时期,为积极防范极端天气和抓好病虫害防治,该院将积极做好防灾减灾、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为服务好全市农业生产提供安全保障。(赵其安)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