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召开作风革命动员部署会

2022-04-21 16:18:3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革命会议精神,切实改进干部作风。4月20日,市农科院召开了作风革命动员部署会。

image.png

该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扎实推进作风革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作风革命会议精神,积极查找问题所在,提高担当意识。抓住关键,把握重点,认真查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强化督查落实,严肃追责问责。

为切实把“作风革命”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该院将制定工作方案,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落实人员,细化责任。及时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通过推进作风革命,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安顺农业科研服务高质量发展。(杨会先)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