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农商银行持续推进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

2022-05-12 12:20: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紫云农商行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农民工金融服务“四个能”工作,形成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农民工创收增收,地方经济加速发展的新格局,紫云农商行外派金融服务工作组赴宁夏进行走访、维护等金融服务。

4月30日,常驻外派服务工作组与增派队员在宁夏青铜峡市进行碰头会暨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会上,工作队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为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建言献策,经过讨论后,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正值蔬菜采收时点,队员们要合理搭配分工,有序、迅速的为广大劳动者开展服务,在不占用、少占用劳动者工作时间的同时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精准化服务,为劳动者节省时间成本,为紫云农商银行构建农民工高质量服务体系打好基础。

5月1日至5月5日,外派工作组先后走访宁夏新壹康、永龙、精明、福源、双辉、玉龙等菜场,目前代发工资表已录入近1930人次,稍早一批已代发工资约300余万元。

下一步外派工作服务组将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贵州农信那托举希望的金融服务之手,深度服务三农,坚定不移地为外出的广大农民工群体做好,做深,做实服务,为紫云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农民工创收增收,地方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韦俊逸)

编审/李航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