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移民局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3 10:48: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市生态移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生态移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生态移民系统及生态移民领域掀起宣传热潮,让大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为主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大量回迁和较大安全稳定事件的“三条底线”,着力打造易地扶贫搬迁“安顺样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郭黎潇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徐昕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