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再安排再压实作风革命工作

2022-05-17 17:10: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全面推动作风革命走深走实,5月16日,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组织召开作风革命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股室全体干部、各村驻村工作队成员、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作风革命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传达了《火花镇干部职工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火花镇请销假制度》《火花镇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一线工作法”,带头进现场、解难题、促发展;要增强制度意识,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在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上作出示范表率;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牢牢筑起清正廉洁的防线,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不为任何利益所动,坚守做人底线,为推动火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罗青)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