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开展“共建美丽火花 共享美好生活”大扫除活动

2022-06-16 11:29:3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全面推进火花创建工作,全面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切实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6月13日,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共建美丽火花,共享美好生活”大扫除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共计59人。全镇15个村也同步组织各村全体干部和保洁员参加了此次大扫除活动,镇村共同发挥火花干群在参与创建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

1


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分别由镇党政主要领导、人大主席为组长,分为三个小组负责三个不同的区域,各组带上钳子、垃圾袋等,到火花镇禾弘村主要道路、农贸市场、学校路段及河道周边清理垃圾。同时,为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责任落到实处,使群众自觉爱护和保持环境卫生,该镇发动群众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度,与农户签订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书,共签订2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该镇辖区内的河道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了改善提升,也进一步促进了全镇宜居乡村创建工作由“一阵风”向“四季风”的转变。(董昌益)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