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向阳花”未检工作室开展关爱留守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

2022-05-17 17:14: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加强对农村留守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工作,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紫云自治县检察院未检干警以“情暖童心,爱在身边”为主题,走进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城东社区,为留守未成年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1


  活动中,未检干警现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人犯罪法》和强制报告制度等宣传资料以及学习用品,并进行了法治教育宣传,同时询问留守未成年人家庭、学习、生活情况。

2


  据介绍,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联合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团县委等多家单位,开展送法进行社区、送法进校园、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一系列活动,将未检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底。(房林黎)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