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安顺市王若飞故居管理处与西秀区启新学校共建成果展活动举行

2022-06-30 23:21: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30日,“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安顺市王若飞故居管理处与西秀区启新学校共建成果展活动在王若飞故居举行。

41F0B40A-61B9-4CEA-943C-23DD8B56F53C_IMAGE_8_LOW_0.jpg

此次共建成果展以红色文化为创作主题,通过手工剪纸、蜡染、绘画、书法等方式,让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逐步实现救国、兴国的峥嵘岁月,展望新时代富国、强国的时代征程。

41F0B40A-61B9-4CEA-943C-23DD8B56F53C_IMAGE_6_LOW_0.jpg

41F0B40A-61B9-4CEA-943C-23DD8B56F53C_IMAGE_1_LOW_0.jpg

同学们以文字和色彩渲染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一幅幅红色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深情祝福。同学们在专家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发挥奇思妙想,用一双双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创意无限、匠心独特的手工作品。

41F0B40A-61B9-4CEA-943C-23DD8B56F53C_IMAGE_2_LOW_0.jpg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走进王若飞故居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聆听了王若飞同志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了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王若飞同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情怀。(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亮 校对 梁惠焜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