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七一”组织新党员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2022-07-01 23:49: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上午9时许,在关岭自治县顶云经验纪念园里响起了嘹亮的入党宣誓声,数十名青年党员在该县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用铮铮誓言来表达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决心。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七一”建党节组织新党员代表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的殷切嘱托,奋力续写新时代关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入党誓言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言为尺约束言行,自觉贯彻党的决策部署要求,始终在思想上向着党组织这块“磁针石”,行动上围绕党组织这个“主心骨”,与党同心同德,为党积极奉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