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组织完成七个文艺家协会换届(成立)工作

2022-07-23 15:12: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0日至22日,在市文联的组织下,安顺市电影家协会、曲艺家协会2个文艺家协会成立,安顺市作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戏剧家协会5个文艺家协会完成换届工作。

image.png

市电影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市曲艺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贵州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昌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永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正宁等到会祝贺并作指导。

image.png

贵州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昌祥到会祝贺并作指导

image.png

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永兴到会祝贺并作指导

来自全市7个文艺家协会的300余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安顺文学、戏剧、音乐、舞蹈、民间文艺等文艺事业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安顺文艺事业的美好前景,共商安顺文艺事业未来发展大计,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出人才、出精品,着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奋力开创安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此次文艺家协会换届(成立)工作顺利完成,更广泛地团结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将我市有较高艺术成就、坚持文艺创作正能量、影响力较大的文艺名家、专家学者、新文艺群体吸收到文艺家协会中充实力量。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走上协会负责人岗位,一批年轻的文艺工作者、新文艺群体进入协会,成为中坚力量。

会上,各文艺家协会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器乐、戏剧、曲艺节目。

image.png

省戏剧家协会主席、省京剧院副院长冯冠博表演京剧《红灯记》

image.png

省曲艺家协会秘书长梁正帮即兴艺术表演单口相声

image.png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欢快场景照

image.png

萨克斯演奏


来源:市文联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