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云岭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8-02 12:05: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办组织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向辖区内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

50a188f1-0325-47e6-ab85-85c88828702e_IMAGE_0.png

座谈会上,该办武装部长肖堂虎代表街道办向前来参会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奉献。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在缅怀先烈,致敬革命先辈的同时,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电影观看结束之后,参会的退役军人们各自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上,大家还重温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肖堂虎为大家讲解相关的政策法规,提升大家的法律意识。同时,该办工作人员给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传递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陈珵)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